新年後首次回診

進入診間  

呵呵  啊呀  陳叔吶  怎不見人影丫(故意開玩笑

陳叔已經累了  站起來活動筋骨

哈哈  輪到我開玩笑嘍  老了哦

沒關係您先提起精神 我可以等您的 

您就先站著 我坐著等您唷 不介意的

還有病人等著您看診丫  振作  振作

看著病歷邊聊著  吳秀婷怎沒和妳一起來

我笑笑著面對陳叔(心裡os怎麼回呀

我............說  沒事  很好

陳叔以為我們吵架了 沒有啦  怎有可能

開什麼玩笑  陳叔真的沒事  很好啦

秀婷姐妳讓我難做人了啦(心中滴沽著

我很想替妳回陳叔過幾天會回診  可是我不知妳的想法啊

陳叔說中了啦  我......(陳叔內心會不會難過丫 

雖然陳叔跟我說了那些話  但 我不能說話更不能表態什麼 

快快快  先想辦法轉移話題  心想快離開診間

陳叔看了病歷  離上次檢驗有點久了  該檢驗了

嗯  趕快檢驗趕快正常趕快減藥

這次檢驗了SLE的指數還有腎與肝功能以及免疫指數

藥物還是與上回一樣但多了驅異樂止癢的

這個月來身體癢的真是不像話  有時甚至都失眠無法睡

有時還是寶貝女兒幫我抓癢到入睡

期待下回的指數都正常  我就可以減藥了

陳叔沒事啦  晚點在與您聊  先離開了

 

先生緣主人福  話是沒錯

但是若錯過了好醫師不是自己的損失嗎

秀婷姐  妳有疑問可與陳叔商量的

大家看那麼久的診了  相對應該有相當的默契才對呀

陳叔沒有如他們說的無法溝通  我想妳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不是妳  我不能決定妳什麼

每位醫師療法都不同看法也不同 不能說誰是誰非 

但在這段日子中  我相信妳可感受到的

醫師與病人本來就是互相溝通的

病人的不舒服  

我想醫師們都能了解的 相信他們會盡全力讓病人好轉的

除了醫師外以及藥物的治療  還是得靠我們自己

藥物或許真的會使我們昏昏欲睡  

但我們一定要戰勝自己的毅志力的

要活就要動  我們很容易喘  我知道那種不舒服感

但還是要訓練我們的肺活量  這樣我們才能更加進步

早日脫離病痛與藥物  加油

 

藥物

奎寧早晚各一顆

類固醇早一顆

利瑞卡早中晚各一顆

安保舒痛早中晚各一顆

驅異樂晚上一顆

優心半顆

止痛藥膏一條

2014-01-19 16.3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e 免疫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