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這麼的奧妙

能相聚在一起 真是命中注定

緣份到了自會相遇

回憶起

初認識時大家都好嚴肅

當時的我 曾多次想放棄  但一直被朋友唸唸唸

我知大家都為我好

好怕我的身體一直走下坡

當時的我 心中有千百個不願

因為我吃藥吃到怕了想吐吔

好在你沒有像其他醫生一樣 嚴肅的對待我

要不我一定……

如今想起來真的好想大笑一場

哈哈哈  說真的啦

也真的非常謝謝大哥你

當我不舒服時你都會幫我

減輕我身上的疼痛  時常關心我的病況

真的再次謝謝你appreciate

那次 真的很不好意思

臨時高燒遲遲不肯去醫院

因自己的恁性 嚇壞了女兒

也讓你下了班  都還沒回家休息 就載我直奔急診室了

讓你累到凌晨四點多才回家

真不知隔日上班的你是否『黑輪』

更加讓我印象深刻

真拍謝吶 隔日還驚動全家人

我不會再如此恁性了  因自己而嚇壞所有人 更加拖累大家

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

以後只是一同去吃東西玩樂談天說話就好

大哥真不好意思常常跟你吐露心中的煩悶

有時你還真可憐當我的心情垃圾筒

唉呀 

最可憐的是必須忍受翌宸的吵鬧(也沒多吵啦)

喔喔喔

有時聽你說你累到快爆肝了

小妹我無法幫你分擔

但沒關係的我會給你精神鼓勵的  加油 甘爸爹

切記喔『懂得休息,路才走得遠』

你喔...真是的還跟我說要保持醫師形象

嗯~適度的發洩紓壓心情也對啦

因為醫師也是人啊

還有喔 ~

偷偷告訴你一件事.......

我講得笑話已經夠冷了

沒想到你說的竟然比我還冷真是冷斃了

喔~~原來這就是你的形象啊 ! ! !

完蛋了!

你已經沒形象了吔!

嘻嘻

大哥即將下台南發展了

因為你有你的考量 知道就好

我也不想多問

你覺得好 去做就對了

人生短短 想做就去做 這樣就對啦

雖然不能常與你談天 分享書籍心得了

你啊...是捨不得呢

還是難過 喔唷

你怎麼可以給我"搞失蹤"

人生海海

出國旅遊後心情有較輕鬆吧 這樣也好

這趟印度之旅回來之後再分享

雖是大哥但還是出自內心的感謝你

jinjia-2  

唉呀呀呀~~~~

還沒幫你找到你的人生伴旅

快快快 不行再拖了

伯父母已經等不及了

小妹一定盡全力幫你

別太感動吶  一次失敗不算甚麼

是你的想跑也跑不掉的ㄛ

緣份乃是天注定好的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