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Elinor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喔吔~~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 

班上五年一班的老師及同學一同為寶貝慶生

特地獻上寶貝這首歌

  

難得看到翌宸羞澀的樣子

晚上同事們也一同為寶貝慶生

大夥到了KTV為翌宸過生日

翌宸很高興  只是她很不好意思

這也是她第一次過生日趕場的喔

更巧的國曆與農曆還是同一天呢

謝謝大家

翌宸~原燒 讓寶貝渡過難忘的一天  

當然囉!這一天也是媽媽難忘的一天 小阿姨也一樣喔

將來有天當妳當媽媽時  妳就會知道  媽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