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來後都有計畫好的行程

嗯  真的很完美

當然先去上班囉

回來在做其他的規劃

規劃的還不錯嘛 

但  我的身體就是不跟我配合

雖然僅工作半天  但我的身體屬於特殊體質

回到家後整個人全陣亡了 

昏睡過去了

行程又擔擱了啦

最近身體一直出現警訊

每個禮拜要回醫院做檢驗及追蹤

淋巴腫大已經二個多月有了  每天三餐必須靠消炎止痛藥來控制

醫師同時也開了肌肉鬆弛劑及另一顆管制薬品給我 

至於效果嘛

藥效過後又痛起來了

前幾天回診醫師又告知有個淋巴結節

喔   拜託  到底又是甚麼啦

心裡又煩躁起來了

但這次醫師檢驗完後  回來好不舒服

痛到快哭了

下禮拜再回診追蹤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啦  全是自體免疫系統惹的禍嗎

下個門診來到風濕免疫科

原一個月回診

最近較不穩定

醫師改2至3個禮拜回診

每次回診都打了針拿了藥回來

雖有減輕不舒服感

但可以不要再依賴這些藥物了嗎

唉  下次又要檢驗了 這些都是每次例行性檢驗的

1. 抗核抗體〈ANA〉其中anti-dsDNA是SLE特異性抗體

與疾病活動性有關 抗Sm抗體是標記性抗體  不代表疾病的活動性

2. 血沉〈ESR〉、全血檢查、尿液檢查

3. 血清補體C3、C4

4. 類風濕因子〈RF〉

5. 肝功能檢查〈GOT,GPT〉 腎功能檢查〈BUN,creatinine〉

加上 T3 T4 也要檢驗了  別賴皮了

 

原本這次就要抽血

我拜託醫師改下次再檢驗

因為狀況不是很好

出來的結果一定很難看

那麼我又要難過一次了啦

醫師  碰到我真是服了我

實在很皮  嘻嘻

唉唷

每個人都嘛想看到漂亮的成績單嘛

醫師的終告:『請多多休息』

本姑娘收到

等下禮拜見囉

至於心臟科門診我延後一個禮拜再回去複檢

再跑下去我可能會瘋掉的

我想慢一個禮拜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我真的很累了

大醫院就是這樣科系分那麼細

讓我們這群病患東跑西跑的

如果這情況是為了工作而忙碌 那感覺真的大大不同呵

 

也真的很感謝各科醫師 對我都很照顧

讓我回診不再那麼惶恐害怕

老實講回醫院已經讓我感到身心疲憊了

有時都自己開自己玩笑

如果將所有藥物全停掉

也許會好的更快也說不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