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個圓(緣)  你曾想過為何會相遇嗎

是不是很奧妙呢

是緣份 是無意中 還是早就注定好了呢

也許前世早已注定好了  也說不定

常常聽到大家在講 當然囉也包括我在內 

這輩子沒還完的下輩子在還

為何我們會相遇呢  

好的呢  會說是前世修來的福份

壞的呢  是前輩子欠你的 

這輩子趕快還完 下輩子才不會再遇到

這些話語是否很耳熟呢

既然來到了人世間 我想大家都想太多了

不論是好 是壞 總是要過是不是呢

遇到的 人 事 物 只是遲早的

父母 姐妹 朋友 夫妻

美好的事物或者是做過曾後悔的事

無論你信不信

這些都是冥冥之中早就注定好的

因為這是人生的磨練

只希望 大夥

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與 事 物

好的好好把握住

至於不理想的  這輩子趕快完畢他吧

那麼相信你我都會愈來愈順心的

如此 也許就能早早修成正果

人 來到世間  本來就是接受各方的洗禮

所以平常心來看待

凡事讓他順其自然吧

把握當下 別想太多

雖然每個人的觀感會有所不同

這是粉正常的呦

因為這是人嘛

早晚皆會遇到的或是發生 既是如此 又何必想太多

若是這輩子的緣份

好好把握住當下所擁有的 

因為那不知是修幾輩子來的福份

是不是呢

謝大哥你跟我說的話我本來就認同

還是那句老話   想太多都是多餘的唷

該還的這輩子快快還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