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戰術失敗 還是乖乖就診去吧

今日凌晨痛到醒來 還是不行拖了

告訴自己天亮後 還是乖乖回去就診吧

唉唷喂 怎麼沒有成功呢

還是必須回去找詹醫師報到 粉討厭

我的媽呀 怎麼等那麼久 都已經晚間門診囉

詹醫師你還有很多病患還沒看完啊(真辛苦)

喔喔 終於輪到我了 進入診間

詹醫師與護理師都很客氣

靚嘉妳很久沒來了(我無言吔 三條線丫)

當下的我原本想幽默的開個玩笑

如果這裡是餐廳或是百貨公司我會常來的

可是這裡是醫院 我不會很想來吔(心裡說的啦)

後來醫師緊接著問最近都還好吧

上次的手術傷口我看一下是否都沒問題

我跟醫師談到我的頸部很痛啊

詹醫師檢查完後 妳的淋巴又腫大了

而且腋下腫塊還在 還有這次脖子腫的比較厲害

靚嘉妳不是這一二天才腫的吧(已經快二個禮拜了啦)

妳怎麼拖那麼久才來 難怪陳醫師會唸妳 妳真的很皮

喔喔 詹醫師連這你都知道 不會吧(超尷尬的)

我想說只要好好休息應該就會好轉了啊 我哪知(痛那麼久)

詹醫師笑笑看著我 對了妳類固醇還有在吃嗎

沒有 我停藥了  是妳自己停的嗎(我笑笑看著醫師)

沒有啦我的指數稍稍有進步 所以陳醫師就讓我停藥了囉

詹醫師問真的是陳醫師要讓妳停藥嗎 我看應該是妳自己要停的

喔唷 見好就收嘛 我才不要一直靠藥物咧

詹醫師也對我無言了 也只有微笑對我囉

那我先開一個禮拜的藥妳可要乖乖的吃藥(好啦)

還有一個禮拜後請妳請妳一定要在回診複檢

(看你那麼苦口婆心的對我說 我還有點不好意思了)

別這樣啦 那我會很慚愧 醫師比病人還緊張

我快抬不起頭來了啦 好啦 我一定一定會乖乖回來複檢的

那就先這樣了 下禮拜我先幫妳預約好了 記得回來(再三叮嚀)

噢 沒問題 我會粉聽話的 謝謝 再見了(外面稍等拿單子)

這次的藥物當中多了 抗生素與消炎藥

回家後 吃飽飯 很乖的就趕快吃藥了嘍

終於晚上睡前比較不痛了

要不然痛好多天了(全身都不舒服)

早知道就早點回去看診 那也不用受那麼多天的罪了

真是自找罪受啊 生病還是要找醫生 別老是在拖拖拖

趕快讓硬塊消除才是重點啊

我可不要在來一次啊(嚇都嚇死了)

所以經過詹醫師今天的解說 我會很~乖的配合

我也會多多休息盡量不熬夜 淋巴才不會一直出現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