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耳鼻喉科報到去了 好累啊(很想偷懶)

檢查完後頸部還是腫痛硬塊(趕快不見啊)

有比上次好~多了

靚嘉妳有準時服藥吧(詹醫師問)

有啊 我很聽話的吔 別懷疑(嗯 醫師點點頭 )

那服用藥物中有不舒服嗎 (沒有 還好)

只是這禮拜我覺得我好疲倦啊 (真的提不起勁)

妳工作太累了喔(不好意思  我沒在工作)

醫師你怎麼一直看著我 

@…*…@…*……#……#(靚嘉與醫師的對話)

藥物要準時服用 不可隨意停藥 下禮拜再回診

(嗯~只要趕快解除腫痛不舒服就好了)

這次回診的藥單

LINdacin 150mg/Cap  (Clindamycin 150mg/Cap)

Donison 5mg/T  (Prednisolone 5mg/T)

Strocain Tab

每天四次  記得要在回診(喔 好滴)

領完藥 散步回來 人好不舒服 好想吐

先休息吧 坐在沙發上 看著那一堆的藥

心臟科 免疫科 耳鼻喉科 呵呵 看的都好想吐呀

光吃藥就吃飽了(都不用煩惱要吃甚麼~自嘲中)

雖然很煩 那也只能告訴自己 笑笑迎接吧

『學習保持慈悲心 這樣對自己和對別人都好

包括對這個病 也要有慈悲心 接納它 包容它

聖嚴師父說過 慈悲沒有敵人 智慧不生煩惱

用慈悲心 不要把病當成敵人

我們就不會因為仇視疾病 仇視敵人

在自己身上製造更多負面能量 更加重病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