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那雙手 撫養我長大

為著兒女 無怨無悔的 日以繼夜的打拼

沒貪沒為啥 只為子女 是我的 爸爸媽媽

     

小時恨不得快點 健康平安 長大

天下父母都這般期盼著我們呀

有空時 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喔

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待在家 他們也會很滿足滴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

生活的壓力 就算再大 再苦

爸爸媽媽也會撐起這個家

天冷了 爸爸媽媽會提醒我加件衣裳

爸爸 媽媽 我沒有一刻不再掛念

懷念從前 我待在您們身邊 時時刻刻都有家的感覺

 

然而我的一點點 挫敗 說歷經滄桑仍微不足道啊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還要努力啊

我沒回家 你們常常慰問的電話 讓我充滿力量

您們也和我一樣 喜歡打電話和您們聊天

 

您們對我的愛 是最偉大的愛 最無私的愛 最刻骨的愛

你們不求報答 只盼望我能過得很好 您們就滿足了

您們看我長大 自己卻變老了 我看著好心疼 恨時間像極了流沙

爸爸媽媽 我不在您身邊的時候 您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這樣我就放心了

爸爸媽媽 您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

請您們放心吧

 

我會記住 這份珍貴的愛 用我一生來報答

父母的偉大 讓我一生也難以報答

一定要把握時光來疼愛爸爸 媽媽

現在的我 當了為人母的 更加能體會啊

父母的愛 是無可取代的 祈禱父母身體健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天下父母 回家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