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蘋果時在經過包裝之後的大紅蘋果和沾著灰塵的凹凸不平的小蘋果之間,幾乎所有人都會選擇既乾淨又漂亮的大紅蘋果。而且,經過包裝的蘋果價格遠遠超過小蘋果數倍。因此蘋果商便會對蘋果進行各樣的華麗包裝,以求引起消費者的購買慾望賺取財富。

日常所購買的小甜點也是一樣,一個包裝盒裡只有幾小塊餅乾,而每塊餅乾都會用包裝進行裝飾,等人們吃完餅乾之後,就會發現留下來的包裝紙竟然比吃掉的餅還多。其主要原因就是很多人在購買物品時,往往會根據外在包裝來判斷是否美味。

這就是商家不惜重金進行物品包裝的目的,以期達到買櫝還珠的效果。商品如此個人形象也是一樣。其區別只是商品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而形象則是為他人妝扮。

你知道一個地方最高大最豪華的建築物是什麼嗎

疑惑 看來你還沒注意到唷

肯定是銀行 別懷疑

是因為銀行有錢嗎 喔 當然不是囉

因為銀行必須為自己樹立一個非常高大穩固的形象

讓人們對他產生信賴感 而願意將錢存放進去啊

如果銀行破爛如同茅草屋一樣 誰敢把自己的血汗錢放進去呢

喔 是銀行對自己的形象包裝嘛

無論是企業或是個人都必須對自己進行包裝,為什麼有的人辦事順利,而同樣的事情一樣是人在做,有的人卻遭受冷遇,怎麼都辦不成?其根源就出在形象……。

形象不同所受的待遇也完全不同

   

形象魅力: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儘管人們常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但在這個快節奏時代當中,絕大部分人沒有時間去研究你的「海」究竟有多深,對方在與你短暫的接觸中,即是根據眼前印象,很自然地按下了形象的無聲「快門」。所以囉,良好的形象不僅能提升個人品牌價值還能提高自身信心。給自己包裝一個好的形象,無疑於給自己頒發了一張幸運通行證,在為自己贏得更多信賴的同時,也讓自己的事業和人生變得更加順利、通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形象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