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看,沒有百憂解、胰島素、降血壓血脂藥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本書要告訴你三樣「東西」。這三樣東西,關係到你的人生、健康與富足。

第一樣東西:地球上有某個東西幾乎能療癒生命中的任何問題。這個東西,是人體的免疫與療癒系統。

第二樣東西:地球上有某個東西會關閉第一樣東西。這個東西,是壓力(但或許不是你所想的那種)。

第三樣東西:地球上有某個東西能再次啟動第一樣東西。這個東西,是療癒密碼。

本書作者亞歷山大.洛伊德為了治療妻子的重度憂鬱症,十二年來嘗盡了各種正統與非正統療法。二○○一年,他在束手無策之際發現了這個萬病之源,讓免疫系統重新發揮作用,因而治好了妻子的憂鬱症。他將這項發現發展為「療癒密碼」系統,如今全世界已有許多人利用這個系統,治癒了身體、情緒和人際關係等方面的問題。本書的另一作者班.強生(也是《祕密》的作者之一)則利用療癒密碼,不到三個月便治癒了自己的漸凍人症,並開始在世界各地宣揚療癒密碼,希望讓更多人透過這個簡單的技巧,重新找回平衡而幸福的生活。

全美各大醫學研究機構發現90-95%的疾病都有共同的源頭全來自壓力。

這或許不是你想的那種因外在情境引起的壓力,而是由儲存在細胞裡的破壞性記憶導致的生理壓力。這種壓力使我們的細胞長期處於「戰或逃」的警戒狀態,停止了正常的生長、療癒與維修活動。長此以往將會損害身體器官,首當其衝的就是免疫系統。

 

療癒密碼

療癒密碼並不「治療」健康問題,只處理「心病」,因為一切人生問題皆由心而起。

但神奇的是,在使用了療癒密碼之後,許多想像得到的健康與心理問題幾乎都痊癒了。

兩位醫學博士,透過親身經歷與多年的臨床經驗,教你阻斷壓力、重啟人體免疫和自癒系統的六分鐘「萬用療癒密碼」,以及十秒鐘立即抒壓見效的強力呼吸法。

現在,請跟著本書,利用療癒密碼來解決你知道……甚至你自己也不知道的種種問題。

 

作者簡介:

亞歷山大.洛伊德 Alexander Loyd

擁有心理學與自然醫學雙博士學位。他花了十二年的時間尋找治療妻子重度憂鬱症的方法,足跡踏遍全球。這樣的追尋讓他接觸到各式各樣消除憂鬱症與其他疾病症狀的技巧,療效卻都不持久。

後來,他終於在二○○一年發現了療癒密碼。從此之後,他的私人診所便成為全球該類型診所中的翹楚。使用過療癒密碼系統的人遍及美國五十州及全球一百四十多個國家,幾乎任何身體、情緒或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均可從根源被療癒。這個方法不具侵入性,不必付出任何代價,也無須調整飲食或運動。洛伊德已經訓練了兩百多名指導員在電話上教導客戶,指導他們進行這個簡單易行的程序。

班.強生 Ben Johnson  

醫學博士、整骨醫學博士及自然療法醫師,曾擔任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免疫恢復診所臨床主任數年,專攻癌症領域,大部分時間都投注於為癌症患者研究、設計治療方法。自從二○○四年使用療癒密碼治癒自己的漸凍人症之後,他便選擇退休,到世界各地演講,全心推動療癒密碼。在這之前,他從未接觸過任何一種療法能在短短數分鐘之內讓中樞神經系統恢復平衡,使身體開始執行它原本就該執行的療癒過程。他也是暢銷書《祕密》作者群中唯一的醫學博士。

內容導讀:

影響你我一生的三樣東西

這個章節算是整個療癒密碼系統的「導言」,了解這一章等於掌握了一切,所以請千萬不要跳過去!
現在,我們要提供你三樣東西。我們相信,只要是與你的人生、健康、富足有關的事,這三樣東西都會造成天壤之別。

第一樣東西:地球上有某個東西幾乎能療癒生命中的任何問題。

第二樣東西:地球上有某個東西會關閉第一樣東西。

第三樣東西:地球上有某個東西能再次啟動第一樣東西。

 第一樣東西:人體的免疫與療癒系統

地球上有某個東西幾乎能療癒生命中的任何問題。

那個東西是什麼?是人體的免疫與療癒系統。

每個人體內都有個超凡絕妙的療癒系統,能治癒任何可能罹患的生理或非生理問題。這個系統叫作免疫系統。人的身體之中天生就有一個自我療癒程式,能在任何問題成形之前就先行修復;縱使真的發展成問題,也沒關係,這個程式能在問題顯現之際立刻解決。

前陣子,我的電腦運作不太正常。我不是個電腦高手,在用盡所知的一切方法之後,依然無法解決,這讓我十分沮喪,於是打電話給一位電腦神童好友。在問我幾個簡單的問題之後,他胸有成竹地說,我的硬碟需要重組。我從沒聽過這種事,卻很興奮地發現這很簡單,只要按幾個按鍵就搞定了。這麼做之後,我的電腦運作順暢,簡直跟新的沒兩樣。我很訝異電腦裡頭有這麼棒的功能,而我居然不曉得。

和電腦的「磁碟重組」程式一樣,人體的免疫系統能療癒你可能罹患的任何問題,而且速度、效率驚人。我(班)可以告訴你,如果你問世界上任何一位醫療專業人士:「有沒有哪種疾病或病痛是功能健全的免疫系統無法治癒的?」答案都會是:「沒有。」(如果他們據實以告的話。)事實上,許多專家相信(我也有同感),任何人的任何健康問題之所以能痊癒,都是因為免疫系統

你或許正在想:「但這一點要如何應用在讓我過得很痛苦的人際關係、財務、事業或其他與身體無關的事情上呢?」你將在這本書裡讀到(尤其是祕密三,但現在不要偷看),有幾間全美評價最高、最棒的醫學院已經發現,疾病與病痛的源頭也是生命中其他問題的根源。此外,我們相信,也將證明給你看,我們真的發現了人體療癒系統的一部分,而且是大家之前從來不知道的那個部分。我們相信,這個新的療癒機制及啟動此機制的方法,可能就是得以解決生命難題的「某個東西」。

假如你是個理性又聰明的人,而且已經想這件事想很久了,心裡可能會浮現這樣的疑問:「倘若這個療癒系統真能治好各種疑難雜症,而且早已存在我體內,那我為什麼還會有這些問題?為什麼這個系統沒有療癒這些問題,或是防止它們發生呢?」很高興你這麼問,因為這會帶領我們前往第二樣東西。

第二樣東西:壓力

地球上有某個東西會關閉第一樣東西。

那麼,這個東西是什麼?答案是壓力(但可能不是你所想的那種壓力)。

如果人體的免疫與療癒系統能解決任何問題,那麼關閉這些系統的東西一定就是所有疾病與病痛的成因。沒錯,備受尊崇的細胞生物學家、史丹佛大學醫學院的布魯斯.立普頓博士在一九九八年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至少有百分之九十五的疾病與病痛是由壓力引起的,其餘百分之五則與基因有關,而且—你應該已經猜到了—是壓力導致某位祖先生了病,然後將這個基因遺傳下來。連美國的疾病管制中心都說,百分之九十的疾病與病痛,跟壓力脫離不了關係,而幾乎任何你叫得出名號的權威消息來源都贊同這種說法,包括哈佛、耶魯、范德堡大學醫學院、梅約醫學中心等等。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哈佛大學醫學院在他們的網站上說:「長期處於強大壓力之下,將造成所謂『慢性壓力』的問題,可能導致心臟病、中風,或是誘發癌症與慢性呼吸道疾病。身體上的病痛其實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壓力也會影響情緒,破壞從生活中或所愛的人身上感受到的喜悅。」

換句話說,無論什麼問題都可能源自壓力。至今我們仍無法確定該如何處理這件事,因為對這個人、這種問題有效的方法,卻不見得能解決另一個人的另一種問題。數十年來,我們只能這樣束手無策,真叫人痛苦。如果希望根治疾病與病痛,勢必要找到可以消除壓力的方法,而且這個方法必須保證有效,效果也要持久。

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報告指出,疾病只是壓力的表現形式之一。如果也想治癒其他問題,例如人際關係問題或影響成功的表現問題,勢必得從根源著手。而我們將證明給你看,壓力也是這些問題的根源。這一點可由下列事實得到印證:消除壓力源之後,人際關係會改善,收入將蒸蒸日上,而滿足感也會大幅提升。

第三樣東西:療癒心病

地球上有某個東西能再次啟動第一樣東西。

這東西是什麼?療癒心病(心靈問題)!

讓我們很快地複習一下。當人體的免疫與療癒系統運作正常時,幾乎能解決任何問題,這也是此兩大系統被設計出來的目的。然而,有一種壓力卻會關閉免疫與療癒系統,或者至少將它們調低到讓人出現健康或其他方面的問題。

而療癒密碼能再次啟動免疫與療癒系統,因為它可以治癒「心靈問題」。我們怎麼知道療癒密碼能再度啟動這些系統?因為當我們使用一種完全不受安慰劑效應影響的黃金標準檢測方法時,得到了在醫學界史無前例的結果。

檢測結果究竟如何?當體內的療癒密碼系統啟動時,生理壓力就消失了─可能完全解除或至少大幅降低。請稍微動腦思考一下:假如地球上唯一一樣能關閉免疫與療癒系統的東西被迫消失了,那麼這兩大系統應該就會再度開啟,對吧?這正是自二00一年春天以來,我們有幸和世界各地的人一同見到的景象。療癒密碼機制不只完全創新,還有人告訴我們,療癒密碼背後的理論對他們的生活造成更大的影響。我們稱這個理論為「七大秘密」。

還有更驚人的一點:沒有任何一個療癒密碼是在「治療」健康問題。療癒密碼只處理「心病」,也就是所羅門王三千多年前在〈聖經.箴言〉第四章第二十三節中所說的:「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所有人生問題皆由心而起。」

 基底細胞癌

我有一位摯友是非常優秀的醫生。我第一次讓他看我手臂上長出的小腫塊時,他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等到幾個月後大地回春、天氣暖和時,我這位醫生朋友頭一回見到我穿短袖上衣而露出的手臂(之前因為是冬天,都穿長袖衣物),情況已經很嚴重了。只看了一眼,他就把我拉到一旁說:「賴瑞,這是基底細胞癌,你一定要在癌細胞轉移之前立刻動手術切除,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後來我遇到亞歷山大.洛伊德博士,他當時針對療癒密碼的研究快有結論了。倘若是從別人口中聽到能量治療的事,我早就拔腿跑了,能量醫學在我這西方人的耳裡聽來就是不對勁。聽他說了許久之後,我捲起袖子問他:「你是在告訴我,只要將自己的能量導回體內,我就能擺脫這個基底細胞癌嗎?」亞歷山大說:「我只能告訴你,我有些病人親身經歷了驚人的結果。」過了兩天,在清楚了解壓力對身體造成的影響之後,我打電話給亞歷山大,其餘部分就不必贅述了。我接下來經歷的事情絕對精采,精采到我從此在「心的新發現」研討會上不斷告訴來自全世界的人關於療癒密碼的事。三天內我就看出腫瘤的變化,看著它一天一天縮小,四、五週之後完全不見蹤影。那已經是八年多前的事了,至今腫瘤仍然沒有復發跡象。依我之見,這是一項重大突破,能從根源處療癒任何問題。電腦的發明如何影響了商業,療癒密碼就如何影響了健康與治療領域。
—賴瑞

甲狀腺炎、類纖維瘤、膽結石、EB病毒、慢性疲勞症候群等

我的健康問題到二○○三年八月為止已經持續了三年。根據診斷結果,我有橋本氏甲狀腺炎、子宮肌腺症、子宮類纖維瘤、乳房纖維囊腫、咽喉胃酸逆流症、膽結石、EB病毒、恐慌發作、慢性疲勞症候群等問題,醫療費用高達數千美元。我試過藥物和營養補充品,也曾臥床兩個月,得靠教友送餐接濟。我無法善盡為人妻、為人母的職責,也因為健康因素得休長假,無法工作。結果每天做療癒密碼三到五次、持續六週之後,我的健康狀態便戲劇性地好轉。開始操作療癒密碼十週後,我做了一次超音波檢查,結果顯示:類纖維瘤消失了!我請教醫生腫塊消失的原因,其中一位甚至說,連續兩年來,幫我判讀超音波檢查結果、確定我有類纖維瘤的放射科醫師的診斷是錯誤的。他無法解釋這神奇的療癒結果。過去一年來,我未曾服用甲狀腺藥物,也停用所有的處方藥,而且直到今天,我都沒有摘除任何一顆膽結石(兩年半前,我被告知膽囊裡長滿結石,必須動手術摘除)。開始做療癒密碼之後,我只有過一次膽結石疼痛發作,而且是在剛開始做的時候。我現在飲食正常,狀況很好,精力、體力都恢復了,也每天不間斷地做療癒密碼。在此,我要向每個需要生理或情緒療癒的人推薦療癒密碼。
—珍妮佛

癌症、神經系統問題、憂鬱症

我被診斷罹患了癌症、神經系統失調與憂鬱症。做了療癒密碼之後,這些問題逐漸消失了。人體就像電腦一樣,只要指令正確,就能重新開機。
—艾尼斯堤

慢性疲勞症候群、纖維肌痛症

在我所從事的領域,我是數一數二的成功人物,直到我出現嚴重症狀,被診斷罹患了慢性疲勞症候群及纖維肌痛症。兩年後,我幾乎臥床不起,疼痛持續不斷,必須吃許多藥,而且絕望無助。做了療癒密碼六個月之後,我完全不必服用任何藥物,徹底擺脫了纖維肌痛症這個無法治癒的毛病,而且感覺比確診之前更好,也重返職場了。簡單地說,我的生活回來了!
—佩蒂

自殺傾向憂鬱症

我有自殺傾向憂鬱症,於是家人被迫做出重大改變,因為他們很擔心我。我喪失活力,對人生毫無期待,覺得一切都像沉重無比的負擔。我的丈夫雖然是醫生,卻也無計可施。我們什麼方法都試過了,而當我聽到療癒密碼時,心裡雖然懷疑,但因為已經走投無路了,只好姑且一試。結果不到兩週,我的憂鬱症就完全消失了,不僅我自己無法相信,我身邊的每個人都不敢置信。現在我們全家人和幾位朋友都在做療癒密碼,有些人每天做,有些人只在有需要時才做。療癒密碼真的是一份來自上帝的禮物。
—瑪麗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