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週過去了 又是一週的開始了 想想上週真的過的很充實

先將護照辦好吧 再不辦就真的來不及出國了  

與以往大不同的是還要做人別確認 跑了戶政 唉呀本人要到啦

害的我跑了二趟 喔唷 好理加在 距離太近了

終於將辦護照的事情給處理好了

緊接著要參加隔日翌宸的才藝發表會

我問翌宸 有家長去嗎 她的回答當然有囉 開玩笑

自己的寶貝要上臺表演家長當然都會去看嘍  真的ㄇ

我可以不要去嗎 不行 媽媽 妳還要幫同學化妝呢

蝦~米 我要幫同學化妝 翌宸妳別跟我開玩笑了啦

真的啦 我已經跟老師說好了 下課回家老師還提醒我吔

翌宸是真是假啊 妳可別耍妳媽媽呀 真的啦 媽媽

媽媽明天是我上臺演出 還有我也是主持人吔

妳要來看我表演啦 怎麼可以錯過機會呢

可是翌宸最近妳功課表現的不是很好 很混 媽媽不好意思到校吶

翌宸笑笑 撒嬌著媽媽妳一定要去ㄛ

哎呀 妳都替媽媽答應了老師 我能不去嗎

真是先斬後奏啊 被妳陷害了啦 翌宸哈哈大笑

 

走進校園 進入翌宸教室 同學各各都很有禮貌很熱情

問候著翌宸媽媽好 當下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當我將東西放下 坐在椅子上 我還跟小朋友開著玩笑

我也一起來上課好了 當學生真好 讓我不禁想起了小學情景

一一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小時候 幸福真是一份很簡單的事啊

然而現在對我來說 簡單是一份幸福啊

 

緊接著開始幫小朋友彩妝  我還真的有點緊張吔

每個小朋友膚色都不同 有的較黑有的很白 真的是大同

好吧 就使出靚嘉的看家本領囉 哈哈 真不好意思

時間有點緊迫 害的我緊張的要命 好在有趕上表演時間

終於完成 希望今天的小朋友能滿意阿姨今天的作品

有小朋友問翌宸妳媽媽是彩妝師喔  聽到真的"就拍謝"

我想我可以在來兼差學其他專長了 嗯 也不錯ㄟ

 

來到表演禮堂 觀賞著全校五年級的才藝表演

有直笛 鋼琴 陶笛 歌唱 戲劇 相聲 爵士鼓等等演出 

第一個節目是由翌宸的班級首先出場 舞蹈演出

 DSC03041 

DSC03024 DSC03036 DSC03040   

嗯~跳得還不錯 終於將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了

你們都不知啊 翌宸每天睡覺前都一定要先跳一次

我常跟翌宸說 如果妳唸書有那麼認真 那不知該有多好

 

相聲是由翌宸與芷柔共同演出 台下觀眾聽的哄堂大笑

DSC03050  

班上還有戲劇演出呢 改版的"灰"姑娘

DSC03055

DSC03061 DSC03074 DSC03075    

最後全班帶來舞蹈 歌唱表演

DSC03079  

 DSC03085 DSC03090 DSC03093 

每每同學演出的項目 臺下的導師總是比同學還緊張呢

下半場的主持人是由翌宸與芷柔共同主持的

DSC03049 

整個演出約二個多小時  演出成功落幕

看完演出感觸良深 真的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棒

才藝 舞蹈 歌唱 樣樣都行  只能說時代的進步吧

 

晚餐又被翌宸ㄟ了一頓 叫做慶祝演出成功啦

用餐的過程中 恰巧與翌宸聊到 老師今天所對同學說的話

其意義所要表達的是 要記住做任何事 都要把握住機會

別讓機會給流失掉了 然而機會是不等人的

機會也不會主動來找妳的 要主動而不是等待 了解嗎 

所以翌宸有任何演出的機會及舞台 妳要好好把握住

不用害怕 這是讓妳學習經驗最好的舞台及機會ㄛ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