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廣播電台新節目「台中好棒‧教育好樣」今起On Air

【記者蕭伯聰台中報導】102.01.04-4

s010502  

搞不懂12年國教?關心台中安心餐券?今(5)日起打開收音機一「聽」就懂;繼台北市和新北市之後,台中市府也和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合作,製播「台中好棒‧教育好樣」節目,今日開播,副市長蔡炳坤昨(4)日在開播記者會上錄製台呼,期許「台中教育亮起來」!

市府教育局製播「台中好棒‧教育好樣」節目,昨日舉行開播記者會,蔡副市長、教育局長吳榕峰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台長陳克允到場祝賀。

蔡副市長說,教育廣播電台歷史悠久,節目品質優良,根據統計,去年收聽人數就達到250多萬人,約占全台總人口數的13%左右,101年金鐘獎更抱回7座大獎;他稱讚教廣1年比1年更進步,也期許教育局和教廣的合作,讓民眾在空中感受台中市的教育脈動。

吳榕峰表示,教廣提供的頻道涵蓋範圍從苗栗、台中到彰化、雲林甚至南投,希望將台中教育界同仁的努力與更多人分享,例如惠文高中連續6屆舉辦模擬聯合國活動。另外市府每年編列1億6000萬元預算,提供弱勢學生在假日與寒暑假使用的「安心餐券」,都希望透過廣播加強政策宣導。

他強調,「台中市準備好了!」不管是大家關切的12年國教議題,或是其他教育相關政策,透過優秀的主持團隊,大家都可以在「台中好棒‧教育好樣」節目中暢所欲言,未來還將開辦現場call-in,鼓勵所有聽眾用活力、熱情讓「台中教育亮起來」!

「台中中好棒‧教育好樣」節目網羅6位台中市學校老師及4名學生「小主播」,明起開播後,將於每周六上午9時至10時,於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中部調頻網播出(台中彰化雲林FM103.5、苗栗FM103.9、南投FM98.1)。

 

女兒第一次上廣播想必心裡有點緊張,沒關係表現的很不錯喔~~期待下一場唷!!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