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準備下床時 竟感覺到全身無力

心中訴說著不會吧  應是我的錯覺吧

天啊竟然連盥洗的力量都沒有  我到底是怎麼了

告訴自己沒事的絕對沒事的 別自己嚇自己

終於....洗好了  直接往床上又躺下來

我該去醫院嗎  可是我才剛出院且四號才回診拿藥及打針

不要了  我不要再去醫院了  跑的我好累好倦

休息一下應該會好的  就這樣撐了一天...4/7

翌日到來了  早上起來怎麼還是一樣 全身四肢都無力

今天比昨天更嚴重  不會的 我的身體不會又出問題的

不可能  我再觀察看看好了  我沒發燒啊  怎會這樣

是不是我的氣太虛了  那我回中醫看診好了

硬著頭皮撐住  來到了中醫  天啊 還要等20人

可是我的身體沒辦法撐  於是直接找凌醫師求救了

後來凌醫師直接安排我看診  天啊  我的身體比之前還差

身體的運轉機能整個出了問題  連補氣的都無法使用

凌醫師這次開的藥方是拿來治療重症無力的  

回到家後趕緊先服藥了  到了下午 整個人更不對勁

頸部以上及手指關節全部都麻痺了

胸悶胸痛全都來了  我不行撐不下去了  

秀婷姐來載我去急診  這幾天秀婷都一直關心著我

在急診中整個人竟無法站立甚至連寫字都沒辦法

平時堅強的我  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當下的我哭了  我到底怎麼了  別嚇我啦

平時不會過敏的我 怎麼今日的我 卻都不一樣了

我是中邪了是不是啦

該抽該驗該照的都做了  還好都正常

急診醫師連絡我的主治陳叔叔了

可是為什麼還是不舒服

連續打了止痛針及另一針劑(我不知是什麼)

後來才稍微緩和下來了  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

我要趕回家  於是我辦理出院了

雖然還是不舒服中但我還能忍受就這麼又過了一天...4/9

翌日了 早上起來還是無力  胸痛狀況都還是存在著

或許是身體還沒復原吧  走路、講話、吃東西都會喘了  

心中一直告訴自己一定沒問題的  別擔心  一定會好的

苦不堪言啊  就這麼過了一天...4/10

一天又來到了  還是癱在床上  超離譜的啦

秀婷姐來載我回陳叔門診了  

陳叔知道我在急診的總總  門診中也說了許多

我與秀婷真的是相濡以末之交啊 真的 無話說

希望身上的痛病能趕緊遠離我

我真的快撐不住了 連吃東西都是困難重重

天啊 我從未有的狀況 怎麼會這樣呢

我快喘不快氣來了  有誰能救我

心中的慌張 有誰能知道

我終於知道 原來活著是件很快樂的一件事

面臨快掛的感覺 才知道要努力的活著

在這一週中 多次都快喘不過氣來

跑了N次醫院 還是找不出問題來

心中真是心灰意冷了

天啊  請你聽到我的求救聲

讓我能夠平安渡過

你知道嗎 每天醒來的第一個反應

我終於還活著 

祈求上天能夠幫幫我 讓我平安渡過

感恩  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