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子呢  可怕的日子又來了

四月份遇到一次已經讓我生不如死

這個月的月初開始 我就驚覺身體不舒服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不舒服一天天加重了

我該怎麼辦  我到底又怎麼了啦

胸悶 胸痛 心悸 講話困難 食慾一天天的差了

真的好喘好喘 稍動一下就要使出全身力氣 

真的快昏倒了 恰巧又碰到農曆七月 不會那麼巧吧

每年的七月都是我最怕的 幾乎都跑急診

不要了  我不想在跑醫院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撐到我真的撐不了了

我回陳叔門診了  我沒講什麼話  我只是全身不舒服

我已經無法形容了 更加說不出口來了

陳叔說我的檢驗目前都正常 也許是藥物的副作用

造成我的不舒服感  陳叔說他也是個平凡人

但也只能一一的找出不舒服的原因

我點點頭 也只能這樣子了

陳叔知道我很不舒服 他很詳細的解說 

也將該注意的事項 一一的寫在紙條上

重覆的告知我該注意的事項

一個禮拜後回診

我也是點點頭 一個禮拜後在回診

回來家中在過的每一天 真是精彩萬分

我哭了 到底哪裡出問題 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的胸悶到快不能呼吸了 我真的撐的好難過呀

天啊  請你幫幫我好嗎

讓我快點檢驗出來到底哪裡出問題 好嗎

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已經第二次了

我不知道萬一在來一次 我是否還能撐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舒服 全身 日子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