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家休息了一早上

聽聽音樂  看看書(人生不設限,推薦大家看很棒喔)

就這樣過了半天  真無趣  但心情還OK

中午載寶貝女兒回家  一同吃飯去了

吃完飯回到家也二點多了  好累呃

但不行睡覺  因為還要回免疫科門診

到了醫院 

喔唷 今天人好多啊  我過號囉  等呀等都快睡著了

真是的  好想睡啊  沒辦法 還是得等 撐下去啊

喔喔終於輪到我了

最近還好嗎

我笑笑的回答 勉強可以啦

若是不吃藥一定會更好

原本氣氛還好喔  等了一會兒

完蛋了  我們陳大醫師臉色不是很好吔

因為他正很專心的在看檢驗結果

C3 C4補體又走下坡了

我就知道一定會被唸的  真慘 

這次陳醫師生氣了啦  是真得生氣了

我好怕喔  情況不是很理想

SLE 已經在活動期了

陳醫師別生氣嘛    我答應你這次我乖乖服用類固醇了啦

但是太慢了  必須要先知道問題出在哪

後來陳醫師有好好跟我解說了

他是擔心我其他部位引起其他病變  每個可能性都有可能

所以一定要等檢驗其它報告在來決定 

如是SLE引起的那開類固醇是最有效的

但若不是就必須找出其他病因

看來醫師比我還著急  才會對我那麼生氣

好啦  我答應做切片檢查啦

陳醫師我不會那麼皮了

今天真得靚嘉我被您嚇到了啦

我差點哭出來  您知道嗎

您說您還沒有遇到像我那麼頑皮的病人

真是被我打敗

因為我是老闆  所以必須尊重我的決定

陳醫師我知道您在消遺我  但也是為我好

所以我跟您道歉

下次我會乖乖聽話了啦

因為您們是專業的 病人我會乖乖配合您的  謝謝您!

但下次請別再嚇我了

陳大醫師都是您啦 害我回家時哭了啦 

我會好好珍惜照顧自己的身體  您說得話我會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