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例行性回診風濕免疫科今日來去報到

原想偷懶個幾天再回診 算了 放棄念頭  趕回台中去

喔 不行 開甚麼玩笑  否則下回回診又要被陳醫師唸了

又要唸我自行停藥了  還是乖乖回診去吧

哦 不聽話我們陳醫師可是會生氣的唷

我想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嗯 今天回診~氣氛還不錯

陳醫師與診間護士還會與我說笑吔

我說陳醫師啊 您真會開我玩笑 台語我不太會講啦

這個月狀況還好  唯獨左肩整個痛到手舉不起來

有時甚至痛到還無法拿東西  又發炎了

陳醫師今天很詳細的告知我的一些病況

除了要隨時注意SLE情況 它也會引起的其他病症

同時也是為了控制這病症 這也是為何他會開現在我所服用的藥物

陳醫師告知我不可隨意停藥 別自己當醫生(我哪知 我覺得有比較好啊)

唉唷 您怎又告訴另一個疾病名稱啦 我很不願聽到吔 

名字我忘了 我也不想知道

原來您早就知道會引起這疾病

所以才會用這些藥物來控制 難怪您一直不讓我停藥

您告訴我叫我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去抗拒它 

當我不想看到某人或是討厭他或者是不喜歡做的事 卻發生在妳面前

偏偏妳一直不肯去看它或是心中愈抗拒它

妳愈閃它愈抗拒它 最終妳還是得面對

所以不二法門只有好好來面對它 別想太多

同樣道理 就是這樣

陳醫師您真的舉例的讓我無話可說吔 好啦

我接受 要不呢 我又能怎樣

休息……休息強迫自己一定要足夠的休息 心情放輕鬆

睡不著還是需強迫自己睡 別讓自己太累 別想太多

這是唯一最有效的良藥  是…是…是

陳醫師忠告 靚嘉全收到  休息就是了嘛  

原來目前這疾病與心臟不舒服脫離不了關係

還是得定期回診心臟科  可別像上次一樣 讓自己受苦

唉 很煩咧 請別再來了  夠了夠了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疾病名稱了 小小的SLE你的威力還真不小

我不喜歡你啦 請你快快遠離我吧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你咧

今天的回診就醬啦  拿藥單取藥去

Teiria Gel 50mg/g

Neurontin 300mg/Cap

Plaquenil 200mg/T

UItracet Tab

Flunitrazepam 2mg/T

Propranolol 10mg/T

ERA 0.25mg/T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