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報導著英國醫學研究報告服用安眠藥的民眾

早死的風險可能超過未服用者四倍

安眠藥服用劑量若較高 也可能比未服用者增加35%的癌症風險

天啊 要嚇死我唷  雖然有請醫師出來解說

但還是心中不安  今日恰好要例行性回診

喔喔 陳醫師 笑笑說道

今日特別早喔 

還好吧我過號粉多號了呢

每次我都趕末班車 太早來陳醫師您不習慣ㄛ

最近還好吧  陳醫師問道

嗯 不~是很好  好一點點啦

陳醫師都會例行性檢查關節是否有病變 

靚嘉妳怎麼手冰成這樣啊

我也不知吔 就好冷啊  妳穿這麼厚還這樣

我也很不願意啊

妳的肩膀怎麼還是腫硬的(我不知啊)

有去中醫物理治療嗎(有啊 要不痛到受不了)

對了 陳醫師我的喉嚨也會痛跟脖子痛有牽連嗎

喔 陳醫師很痛吔  眼淚快掉出來了啦

您要壓點也先跟我說一下

害我措手不及 說不出話了啦 很痛啊

對了妳現在所服用的有一顆新藥剛上市

妳要不要試不強迫 只是訊息先告知妳(我才不要)

陳醫師我可不想當先鋒啊

把機會先讓給其他人吧 謝了 別對我太好 我會怕滴 

等其他患者服用後成效如何再說吧

我還是乖乖照原本的就好了啦

嗯呀 呀嗯 ㄟ ㄟ ㄟ ㄟ ㄟ

您怎麼知道我要說安眠藥的事(真聰明)

多多休息及運動還有要早一點睡(知道啦)

可是我走一走關節就會痛呀(粉痛滴)

還有脖子也是一樣啊(怎麼會這樣阿) 

陳醫師您嘛緊救我 減輕我的不舒服丫

所以就叫妳要有充份的休息

好啦  我何時可停藥啦

陳醫師您別笑著…一直看我嘛

我可是很正經的耶  您沒有感覺到嗎

我想妳應該比我更清楚的才對 靚嘉

好啦 我說不過陳醫師您……

乖乖吃藥就是了嘛

等我下次檢驗指數進步我一定要減藥的啦 

就這樣囉 謝謝您了 陳醫師

等拿藥來去ㄌ  28號再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