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12約好要聚餐囉!!

下了課還有時間先休息一下  人有點累了

睡了一會 哇 聚餐時間到了  快啊來不急了 衝啊

可愛的大茂還提醒著我不是要聚餐嗎  哈哈  我遲到了啦

天啊怎麼騎到一半下起雨來啦!!

不會吧!! 真的是淋雨來品田牧場  進入時還真有點冷丫

親切的服務人員  倒了熱茶給了我們  還真感恩吶

哈哈 怎麼遇到的是同一位服務員呢 

我都不記得 她竟然記得我 丫真的很不好意思

接著點餐 我們三人點了三種不同的餐點 互相一起用餐

真的吃的有夠飽的啦~~

吃飽後我們坐著聊了一會  也邊拍起了照來了

最後服務員還主動過來幫我們拍了合照呢 

真的很感謝佩勳小姐的親切服務

嗯~~這次的約會  就先告此一段落了  等待下場了喔~~

回來之後就躺下休息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到半夜才起來洗澡  人真的是無力啊~~  我想真的是感冒了

隔天起來全身不舒服 頭痛到快爆了啦~~

趕緊吃止痛退燒藥了  這是隨身必備藥品  實在是久病成良醫囉

躺了一早上  中午終於較好點了 

雖然還不是很理想  但已經好多了~~

聚餐總是快樂的~~

偏偏卻是遇到下雨及氣溫的降低來少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