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得全身很疲倦 不太想動 更不想與外界互動平時就與書為友

先跟這群好朋友說聲抱歉 等靚嘉好點在與你們大夥連繫

心情很煩很躁 我不知怎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朋友一直聯絡不上我 紛紛留言予我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好累呀  沒心情與你們談天說笑  心情真的好亂呀

或許是因為最近疾病沒控制好加上藥物的影響 造成身心更加疲憊吧

 

昨日又回診拿藥打針去了 真不知何時SLE才能正常

讓我恢復正常的身體 做我自己

醫師告知目前人真的會比較容易疲倦 疼痛問題會漸漸好轉的

因我的SLE尚未穩定 所以才會引起關節疼痛 喔 靚嘉收到了

只希望這次的檢驗結果能是個漂亮的成績單 我還要出國去吔

不知陳醫師是否會答應讓我出國去 一個多月的時間

老公叫我先跟醫師詢問看看 是否可行 我還沒開口問結果耶

現在開口一定會被打槍回來的 下回看狀況結果再說吧

讓我有點信心嘛 藥物應該比較沒問題 至於針劑問題呢

唉唷 先別想那麼多 也許這個月就會好轉了 嗯 對自己要有信心

我只希望我能快快好轉就對了 讓我這趟大陸行能順利啟程

 

二個禮拜沒回診中醫去了 每每要出門 都感到好累

再下去我可能會反反覆覆的「作心三日」………

 

現在除了在家休養外  做任何事都不是很順利

明明就沒什麼 為什麼老是做不好呢 挫折感愈來愈重啦

這不是我呀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想要去做啊

到底何時我才能恢復原來的那個我啊

人活著若沒有一個目標 那還哪來的衝勁

別讓我失去鬥志嘛 我不能渾渾噩噩過日子

雖然老公一直叫我不要急 把身體顧好才是最重要

乖乖配合醫師及休息 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雖然說簡單 但要真行動起來 似乎沒那麼容易

 

謝大哥你跟我說『平凡是一種幸福』

連日來我一直在思考這一句話 對我來說 

其實不用轟轟烈烈的過每一天

或許真如你所說的 平凡是一種幸福

我想我真的該冷靜的去思索一番才對

 

加上近日來爸爸的身體狀況不是很理想

女兒聽到好難過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爸爸自己都不舒服了 還一直關心我的身體

無時無刻都會撥電話來關心 而我呢 卻只會讓長輩擔心

上禮拜的母親節我們五位小孩沒有全員到齊 真是…無言

我也一段時日沒回去了 當下看到媽媽時

讓我的心突然痛了起來 媽媽變老了許多白髮蒼蒼 好想哭啊

我們家中的少爺老哥沒回去 不是已經事先通知了嗎

媽媽滿心的期待 卻又落空了 可想而知 媽媽一定很失望

時間真的就像流沙一樣 真讓人感到無奈啊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