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賀謝向斌院長生日快樂!

ㄛ 好亮眼呀  原來有人在今日誕生ㄋ

蝦咪阿 是我們最~酷的謝…叔叔啊   

吔~沒關係今天靚嘉我就讓你

誰叫你今天最……大

沒辦法囉 老姐今天我暫時委屈

老弟今天是壽星 所以凡事都讓你唷

祝福你

千言萬語道不盡~~~~~~~~~~~~~~~~~∞

願未來的日子裡 大哥事事皆能順心

無論在事業上工作中皆是

事業更加能鴻圖大展

大哥不好意思啦

因剛動完手術  身體還在調養中

所以無法親自下台南向你祝賀

我請同事將卡片送過去給你

請多多包涵 

雖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

裡頭可是載滿了大家滿滿的祝福喔

在此也特別感謝盛唐中醫的美女們

讓你們在工作百忙中撥空出來為謝院長祝賀

大哥你有沒有粉感動吶

喔~~原來你的魅力還不小呢

唉唷  真是滴 看不出你的粉絲還不少吔

還有 (那件事是真的嗎)

沒聽你說吔 哦 保密喔 裝傻

難怪  翌宸曾與你說過一句話  還記得嗎

想一想  聰明的你一定會想起的

我及翌宸有錄了一小段話要送給你

看完可別太感動   哈哈

但真得很不好意思小妹我氣色不是很好

所以無論如何

大哥你一人在台南一定一定要將身體顧好

 暫時幫你保管喔 (兌換卷可要看仔細) 

I give you a chance to return to Taichung

Do not forget

最後還是祝福大哥

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過得比現在更加充實

心想事成 台南金華唐中醫診所業績蒸蒸日上 工作順心平安

還有 雖然你不是很想聽 but 小妹還是想再對你說

不可嫌我嘮叨ㄛ

如果Fate到了   Opportunity可要好好把握住

可別忘了 你的智慧又增長了不少ㄛ 

對啦  有空的話 要多回來台中走走

現在交通是很便捷的唷

若是忙著appointment   那當然是另當別論囉

嘻嘻 ~~~~ (至於餐點 你知道的 有人等得快流口水呦)

Today is all about celebrating...........YOU!

  最後獻上最真的祝福 TO  Brother  DSC00966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