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至今約三個禮拜了 這段日子真得謝謝您們 辛苦大家了

感謝我的家人及雪華姐 還有大樓的守衛人員 建民及電腦班的朋友

同時也要謝謝莊淑旂推廣中心的林總及美如老師還有全體同仁

當然還要感謝靚嘉的朋友及同學  對靚嘉的關心

真的謝謝您們大家  靚嘉會趕緊好起來的

這些日子是爸爸媽媽最難熬的了

爸爸媽媽 真的很對不起 女兒讓您們煩惱擔憂害怕

還讓您們早晚二地奔波 電話三餐撥打 深怕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還不斷提醒與叮嚀要吃東西及吃藥 真的讓您們擔憂了

不是不讓媽媽住這裡 是不想讓媽媽看到我難過的樣子

在這同時也要謝謝阿秀和千儀下了班後幾乎天天來看我

阿秀還得幫我換藥(沒回診換藥時) 真的謝謝妳們

手術後有天我人真的很不舒服

千儀還特地陪我過夜 怕我半夜發燒 沒人顧我

還幫我整理家裡 真的很感謝千儀呢

也謝謝大樓人員這些日子幫我載小朋友上下課及補習

然而在這些日子中 幾乎不是大陸冷氣團報到  就是寒流

你們還是不畏寒風吹襲過來幫我 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

第十天手術後拆線

拆完線後第二天沒想到竟化膿 稍為開始感染

好險藥師大哥發現得早 加上同事不斷的催促 於是隔日趕緊回醫院

醫師看完後 告知有可能我的體質與內部的線產生排斥

建議先觀察看看

若真的排斥 就只有從新縫過(別嚇我好ㄇ 我可沒那膽量了)

到今天已經三個禮拜了  傷口尚未全癒合 

醫師告知 正常約七天左右

我的癒合力比一般人來得慢 確實有點久

同時有受到感染  所以到現在還在觀察中

拜託啊~傷口請趕快癒合吧

凌誌遠醫師知道我要動手術特地開了消炎止痛藥等..

(金銀花<1 甘草(生) 倒地蜈蚣)

醫師強調手術完隔日一定要照三餐吃藥

術後第八天回診 淩醫師對我狀況已有所聞了

把完脈身體很弱吔 凌醫師對我身體狀況 真是無言啊

(黨參 黃耆(北) 炙甘草 雞血藤 忍冬藤)

術後第十五天開了消炎藥及感冒藥(加上這幾天又感冒)

(桔梗湯 真人活命飲  黃耆(北) 玄蔘)

誌遠醫師問我手術有較好嗎  我回答還是痛耶

凌醫師告訴我脈象結果還是發炎中

淋巴腺方面也還不正常

其實當下的我還不確定西醫檢查結果(我不敢講)

因為要過二天我才能確定結果(答案揭暁了)

其他部位也確定了 淋巴腺也腫大 也有腫塊

當下的我傻住了 只能告訴自己 不行放棄 一定會好的 相信自己

西醫目前是抗生素 消炎藥治療中

只希望二天後的回診是好的結果

別再讓爸媽整顆心懸掛在那裡了

家中媽媽一直叮嚀爸爸

來台中一定要帶鱸魚過來 要多吃魚 這樣我傷口才能快快癒合

靚嘉要學著告訴自己請不要再讓愛妳關心妳的人擔心了

妳要加油吶 甘爸爹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關心靚嘉的人 真的真的感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