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她開心的打電話給謝叔叔  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你們倆的對話很好笑吔

內容是甚 怎麼讓翌宸如此激動又不知所措

談話中卻可以如此輕鬆好像朋友  一點都不像大人與小孩 

或許這就是我要學習的地方吧

也難怪  人家常常說自己當老師的總是教不好自己的小孩

謝大哥謝謝你啦 當起我們母女溝通的橋樑吶

今日難得母女倆溝通融洽 真是很…難得啊

心中原本還為了昨日的事 耿耿於懷 想說讓女兒自己能了解

還記得昨日大戰一場 爆風雨才剛過…

然而現今的小孩真要以朋友來看待及溝通嗎

吔 謝大哥 你比我還了解小孩的心理咧

或許吧 真得該放手讓她去 她能了解她在做甚麼

她不傻不笨 當她碰壁時自然而然就會知道問題所在了

唉唷 可是我這個媽 總是放不開自己的心

真的好想大聲問女兒

妳知道媽媽愛妳嗎 妳到底……

你們倆真是冷到極點了 不覺得今年溫度已經夠冷了嗎

甚麼鬼問題啊 可以笑到快昏倒

噢唷 在旁的我真的快被你們二位搞瘋了啦

但最後翌宸問你的問題 我覺得還滿不錯

雖是小小邏輯問題  若能好好去探討它

相信對於你我都有不錯的想法喔

雖然你是醫生  然而我從商  但這都不重要

重點是最終目的都是一樣的

現代人只知努力埋頭苦幹去做事

卻不知如何好好思考 或許是環境

讓人們失去思考了 每天的腳步總是如此衝忙

當你我都累時 心中告訴自己 該讓自己冷靜個幾分鐘

深深呼吸 讓心靈先靜一下吧

機器都知道要休息了 更何況我們是人

時候也不早了 你還要趕報告 不吵你了

再下去 調皮鬼可是沒完沒了的 別理她了啦

小孩子就是這樣

趕緊休息去吧 明日還要看診

你好像是賣家電的吔(讓人足感心的)多謝吶

哈哈哈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