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 出外走走去吧

早上起個大早  母女倆臨時決定去台南

到了統聯車站準備購買往台南的票

售票員告知要等到晚上八點多才有車

那算了 不用了 我們不去了 決定回家去

才返頭準備要走 售票員突然叫住我們 等等 

有輛加班車 從總站已出發了

他馬上立刻聯繫是否還有座位(真甘溫呐) 

有吔 我們有車坐了

車子馬上就到了  真幸運啊(原本想說打道回府了)

或許是真的想要讓我們母女出外去走走

一路上車況還算滿順暢的

到台南約十一點左右  翌宸還沒去過叔叔診所

那就先帶寶貝去診所找叔叔 

到診所約十一點半了 我們先休息

翌宸在旁吵著叫我順道拿藥啊 

我猶豫很久 還那麼多人要看診 後來才掛號

當下的我老實講 頭痛到快爆炸 根本不想動了

好在有大哥治療後 下午才能稍為到處走走

吃完飯後我們四處周圍走走

讓我不禁似曾相識 原來這地方以前常來過

我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才告知周圍地區

我呀 真是路痴啊  一點方向感都沒有

現在終於有印象了(原來做生意時常來啊)

走著走著先回金華唐診所

翌宸說要先去看花展 好吧那就走囉

我們原先要去坐小黃的 恰巧一位阿婆在等公車

阿婆很熱心喔

過來與我們交談 尋問我們要去玩是不是

對呀 阿姨 我們從外地來的 想說去看花展

阿姨說既然來台南了 坐公車參觀一下台南也不錯

(我心想我不會坐公車吔)

阿姨看著我 沒關係我教妳坐

阿姨妳人真好吔 妳好厲害 妳都知道我不會坐公車

就這樣阿姨一路上陪著我們坐公車 聊了許多

也介紹了不少台南的地方

阿姨為了我們特地陪我們坐到總站

教我們從總站如何坐車 真的很謝謝這位阿姨呢

(現在的生活中要像阿姨如此熱心的人真的不多了)

接下來 我們到了台南公園

  

一進入 哇 全部都是花海呢 好美

母女倆邊走邊看邊玩 當然少不了拍照呀

  

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在賞花過程中也遇到了不少趣事

還有外國人 哈哈 語言不是很通呢(微笑面對)

愈晚愈冷了 我們也走不動了 好累呀

翌宸喊累囉(寶貝妳終於出聲了 我的膝蓋好痛呵)

不會吧 翌宸又餓了

這下又頭疼了 因為不知要吃甚麼

好吧 就吃爭鮮壽司

不會吧 寶貝妳味口真好(真佩服妳耶)

妳老媽是累到沒味口 妳是味口大開啊

吃完休息一下 我們沒辦法逛花園夜市了 老媽我走不動了

妳就饒了我吧 下次在逛好嗎

我們今天就先這樣了

好吧 趕緊回診所拿東西了

大哥謝謝你的關心 我們會小心的啦

後來到了北門路繞了一圈 時候不早了 該休息了

原要住宿台南 但真的很不習慣

我們後來坐夜班車回台中 已經凌晨了

老公知道我們要坐夜車回來 遠在大陸的他

竟擔心的睡不著 還等我們到台中他才放心去睡

唉唷 我又不是小孩 放心啦 

翌宸對我說  媽媽我們好久沒這樣出來了耶

媽媽以後我們每個禮拜都安排個地方去走走 好不好啦

現在我們正在上古蹟的課程

媽媽您下次在帶我去參觀古蹟喔

好呀 如果媽媽體力可以的話 我在帶妳到處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