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就快過去了,在過一小時就過了今日

洗完澡準備休息,翌宸卻又來給我一個震撼彈

她知道我會生氣,開始講話時很小心,也很有藝術

講完後我真的是火冒三丈(氣到說不出話來)

同樣的事件又在來一次,明知上回已溝通過了

 

所有的情緒蜂擁而上,氣到快喘不過氣來

我告訴翌宸,如果朋友說的話比媽媽講的來的重要

那妳大可不須尊重妳的媽媽(或許言重了)

但她已是答應朋友才來告知我(先斬後奏)

 

生氣中的我快失去理智了,我只覺得好累

拿起藥袋吃完藥,不發一語走到客廳去

躺下來想平息當下的情緒,我無法控制了(拿起鎮定劑吃下)

或許會讓我快速進入睡眠狀態

 

翌宸在房間的一隅哭泣著,最後她來跟我道歉了

但我沒理會她,她內心很難過,哭的很傷心

她告訴媽媽:我知道錯了,我知道我做事欠缺思考

請媽媽原諒我,我會改過的;媽媽妳陪翌宸去睡好不好

翌宸可以什麼都不要,但就是不能沒有媽媽

媽媽:妳沒有在我身邊我沒有辦法睡,妳有沒有聽到

睡在沙發會感冒的,媽媽妳如果還沒睡著妳快起來

翌宸會當個乖小孩的,雖然不是最好的,但翌宸會做到最好的

媽媽妳曾說過妳很難入睡,如果妳睡著了叫我不要在吵醒妳了

那我要當個乖小孩趕快去睡(當時的她邊走邊哭泣著)

 

當下的我呈現昏睡狀態,內心真的好痛(聽到宸講那些話心更痛)

明知她很懂事,內心想的很多也很成熟(但我還是無法原諒她)

我真不知我該如何來教育她~~~~~~~~~~~~~~~~~

難道這也是人生一大課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