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人就不是很舒服

家中千金又讓我生了一鍋悶氣

所有的火氣升到最高點

心中不時告訴自己心平氣和啊

冷靜    冷靜

在工作上 心靈卻莫名的不快樂起來

是工作  還是  心情 

不免讓我心中打上了大問號

這是我要的嗎

真得是我要學習的嗎

此時的我是不是在走下坡

真的不禁讓我問自己

是否該捨的時機到了

人不是只有過一天算一天

更不是有錢賺就好

如果真的讓我感到不快樂 

真的是該放手了  不要在留戀了

提得起放得下唷

這才是我所要追求的啊

回家時間到來囉

可是肚子好餓吔

真是怒氣全湧上心泉了

搞甚麼啊

明知用餐時間

但怎麼搞成……

不要跟我解釋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不要發生問題再來改善

因為那只是給自己找台階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