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真的很謝謝你開導了我許多

也因為這樣 讓我走出去了

那天有嚇到你嗎

凡事做你想做的 何必顧慮如此多

如你說的

若每件事情都想這麼多 那你也不用做了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清官難斷家務事 每個人的人生終究自己面對的

我的個性一定是放不下的

很多事情都有他的取與捨 就看你如何抉擇

有得有失 這是在所難免的

唉 如我們常說的人生苦短啊

就看你如何來看待囉 沒有人有權來替你決定

冷靜想想 把自己的想法說出 別鑽牛角尖啦 

或許吧 人就是如此奧妙 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唉呀呀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間為了這些事而苦惱啊

真的是好笑喔

也謝謝大哥你舉例如此多的案例及親身經歷給我聽

我心情也好多了  包袱也卸下不少了

明知道沒什麼 卻老是杞人憂天

明知道沒什麼 卻又偏偏想不開

明知道………一直為難自己 何苦呢

也對啦 人生如同一本參透的劇本 看你如何來導演囉

 

《心靈小語》

在人生的路上

若我們試圖把一切攬在手中 掛在身上

只會讓自己腳步愈來愈沉重 心情愈來愈迷惘

學習捨棄不需要的部分

反而更能展露出生命純美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