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中獎去領獎金那一定心情愉悅

但...如是去醫院 FU就不同了 週六又提早回風免科

實在是因為疼痛到受不了 才又回診的

還好沒有等很久 週末人還真的很多

可能是我現場掛號的因素 才不用等那麼久

進入診療室 陳醫師馬上對我說人又不舒服了 點點頭

嗯 我原本想撐到30號的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不得已才又回診來

陳醫師看一下上週的檢驗結果 不錯 指數有進步

可見目前類固醇藥物對妳是有幫助的

雖然 還不是正常但有進步是好的現象

指數進步固然高興 可是就是還是不定時疼痛啊 很煩咧

疼痛 疼痛 快快遠離我吧 你一痛可把我全身搞的不舒服

睡也睡不好 坐也坐不住 更別說做其他事情了

唉呀 別一直來找我嘛 可否讓我正常的過日子

藥物方面有些變動 二個禮拜後再回診 嗯 謝謝陳醫師

出診療室 外頭怎麼這麼這麼多人 站至角落等拿藥了

突然間有位姑娘 叫住我 妳是靚嘉嗎 我有點恁住吔 我認識妳嗎

姑娘自我介紹 喔我知道有印象 原來我們一直都有在網絡上連繫

真有緣竟然會碰面 秀婷妳記憶力真好

竟然認的出我 巧的是我們都是提早回診

在等候拿藥時我們倆個聊了起來 雖然當時頭還是很痛 

過了一會兒 護士拿了藥單與回診單給我 這是這次的藥單

Arcoxia 60mg/T 萬克適錠 Etoricoxib 60mg/TArcoxia  

Neurontin 300mg/Cap 鎮頑癲膠囊

Plaquenil 200mg/T 必賴克瘻膜衣錠  Plaquenil

Hydroxychloroquine 200mg/T

Donison 5mg/T 樂爾爽錠 Prednisolone 5mg/T

Ultracet Tab 及通安錠Ultracet  

陳醫師有加重了止痛藥的藥劑量 還有另一顆藥又回來了

恰好也輪到秀婷看診了 於是我先去批價領藥了

因今天是週六 看診的人滿多的 領藥的人也多

所以要稍等一下 我們在領藥處又碰面了

於是我們找位子坐了下來 倆人交換一下心得

怎麼都是疼痛問題最困擾我們啊 真是......  

看到秀婷的手還是腫的 想必一定是很痛

陳醫師說我們工作壓力太大 要放鬆 多休息 別太累 

我們都是家庭煮婦啦(ㄟ我好像不太算ㄛ)陳醫師

遇到相同病症的患者朋友 

總是比較能了解到疾病的不舒服感  也能互相體諒

希望我們能趕快擺脫疼痛 進入正常的生活

在網上與靚嘉連繫中有很多是陳醫師的病患 也許我們曾擦身而過

 希望你們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