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怎麼了啦

又無力起來了 但還是必須撐下去啊

小朋友肚子餓了 我叫了外送進來

吃完餐點後趕緊吃藥 休息片刻 我的心跳越來越快了

讓我快到喘不過氣來 心跳聲更是快到讓我聽的清楚

量了血壓心跳高達120多 怎會這樣呢

藥我也吃了怎麼沒降下來呢

我真的真的好難受啊 躺在床上就這樣睡著了

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當下的我還是一樣啊

狀況還是沒緩和  頭暈眩....喘 心悸都還在

真的內心很煎熬 老公及朋友都叫我趕去急診

我還要去急診嗎  找陳叔叔嗎 但他又休假中

心臟科也才剛回診而已

可是經過這幾天來的煎熬 心都冷了一半了

一直找不出原因 去急診真的是碰運氣

抽血抽到我都怕了 還有X光攝影等例行工作

不要了 我跑的真是精疲力竭了 

每次的結果讓我真的心灰意冷了

四月初一直到現在都找不出問題點 

希望明日醒來時身體是好轉的

也希望能快點找出病因來

期待中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煎熬 精疲力竭 心灰意冷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