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回診耳鼻喉科了

甲狀腺指數正常

至於淋巴腺腫大沒多大進展吔

反而有時痛得更厲害

我都不知要怎麼辦

每天都靠止痛藥來控制

時效過了就又腫起來了

到底該怎麼辦呢

醫師告知每禮拜回去追踨

這次藥又改掉了

加重了  全是管制止痛藥

免疫科的檢驗結果也出來了

我請詹醫師先告知我結果

我的C3 C4補體沒進步

唉  心情不是很好

下禮拜回診免疫科

想減藥的機率又泡湯了

又要被唸了啦

算了啦 先別想那麼多

拿藥回家吧

當我去領藥時  失神的我

一時沒注意到藥劑師說的話

我重覆問了一次

不好意思我剛才沒注意到妳說的話

沒想到藥劑師是提前跟我祝賀生日快樂

也祝我能身體早日康復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 謝謝妳的祝福

我會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